首頁 > 公益文教 > 桃園青年以深耕地方為出發點揭開青年節序幕

桃園青年以深耕地方為出發點揭開青年節序幕

桃園青年以深耕地方為出發點揭開青年節序幕

 

由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主辦的青年關懷「深耕地方」青年環保關懷環境活動於9日於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濕地沿海海岸線舉行,現場邀集了近300位民眾包涵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海岸管理處、各校青年學子、救國團各區義工、潮音國小學生、環保星勢力志工隊、以及由徐其萬議員服務處召集圳股頭水環境巡守隊、內海里水環境巡守隊、內海社區海岸巡護隊、內海環保志工隊、北港里環保志工隊、北港海岸巡護隊、北港里守望相助隊,而也有大園區圳頭里辦公室、大園區內海里辦公室、大園區北港里辦公室皆由里長率領里民一同前來們共襄響應此次淨灘活動,用行動力挺淨灘活動,為今年的青年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徐其萬議員服務處郭來全主任表示:「雖然今天下著傾盆大雨,但並不影響大家愛護環境的動力,在這次的淨灘活動中我們應該更善待我們的環境,從平時就要落實垃圾減量及分類。」,藉由這次的活動,號召全民一起做環保,「青年關懷,深耕地方」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地方環境的重視。

經統計,此次共清理出10項海洋廢棄物,約有近百袋的垃圾;其中寶特瓶等塑膠類垃圾比例相當高,若未清除,將對海洋生態形成負擔。呼籲社會大眾守護環境,必須即刻從你我身邊開始做起。

 

責任編輯:服務組,3月11日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