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扶弱送爱传爱台湾 让爱一起飞扬

扶弱送爱传爱台湾 让爱一起飞扬

让爱一起飞扬~帮助最需要帮助的角落

救国团桃园市团委会扶弱送爱传爱台湾 全国公益连线活动

 

救国团桃园市团委会与救国团工商青年服务队第四队、救国团八德区团委会、救国团新屋区团委会、救国团大园区团委会,26日至27日在桃园教养院、桃园市私立睦祥育幼院及财团法人桃园县私立祥育启智教养院办理「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嘉年华会全国公益连线活动,服务数名年长的心智障碍长者、启智育幼院院童及育幼院的小朋友,透过魔术、带动跳、欢乐折气球,让他们拥有更多的爱与欢笑,让爱一起飞扬。

与会来宾有救国团新屋区团委会徐朝益会长、姜毓轩副会长、吕欣嘉总干事、大园区团委会蔡定纶会长、许斯维总干事、许吉宏总干事、八德区团委会郑元呈会长、梁育祯总干事及义工伙伴们,工青四队陈意媗召集人、吴善霖队长及小丑蛋黄志工团,救国团桃园市陈君珩总干事、沈俪珍组长、苏于哲辅导员等多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由救国团工青四队及小丑蛋黄志工团带领动感有劲的带动跳及魔术表演,带心智长者们活络筋骨及乐开怀,另一边救国团八德区团委会义工伙伴在活动中与启智院童们一同舞动一同欢笑,共同度过美好的午后时光。欢乐的气氛延续到救国团大园区团委会许吉宏总干事与育幼院的小朋友们一起折气球,期待着新年的到来,接着救国团新屋区的义工伙伴们准备麦当劳晚餐,与小朋友们一起享用大家期待已久的麦当劳套餐,听听他们的梦想与未来,祝福大家要好好长大,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捨的期望能很快再见救国团团队再一次到来。

救国团桃园市团委会此次为桃园教养院、桃园市私立睦祥育幼院及财团法人桃园县私立祥育启智教养院所需的物资,包含医疗用品、日常用品、电器用品等号召义工兵分数三路将物资分送至单位,在最需要的角落,把救国团爱与关怀的精神带给最需要的他们。

此次「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嘉年华会全国公益连线活动,感谢救国团桃园市团委会指导委员、顾问,各区队会义工协助募集物资经费,希望藉由救国团抛砖引玉的精神,取之于社会也要用之于社会,用爱与祥和让地方促生,更幸福更美好。

 

责任编辑:服务组,1月26日和27日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