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桃园青年以深耕地方为出发点揭开青年节序幕

桃园青年以深耕地方为出发点揭开青年节序幕

桃园青年以深耕地方为出发点揭开青年节序幕

 

由救国团桃园市团委会主办的青年关怀「深耕地方」青年环保关怀环境活动于9日于桃园市大园区许厝港湿地沿海海岸线举行,现场邀集了近300位民众包涵桃园市政府环境保护局海岸管理处、各校青年学子、救国团各区义工、潮音国小学生、环保星势力志工队、以及由徐其万议员服务处召集圳股头水环境巡守队、内海里水环境巡守队、内海社区海岸巡护队、内海环保志工队、北港里环保志工队、北港海岸巡护队、北港里守望相助队,而也有大园区圳头里办公室、大园区内海里办公室、大园区北港里办公室皆由里长率领里民一同前来们共襄响应此次净滩活动,用行动力挺净滩活动,为今年的青年节系列活动揭开序幕。

徐其万议员服务处郭来全主任表示:「虽然今天下着倾盆大雨,但并不影响大家爱护环境的动力,在这次的净滩活动中我们应该更善待我们的环境,从平时就要落实垃圾减量及分类。」,藉由这次的活动,号召全民一起做环保,「青年关怀,深耕地方」唤起社会大众对于地方环境的重视。

经统计,此次共清理出10项海洋废弃物,约有近百袋的垃圾;其中宝特瓶等塑胶类垃圾比例相当高,若未清除,将对海洋生态形成负担。唿吁社会大众守护环境,必须即刻从你我身边开始做起。

 

责任编辑:服务组,3月11日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