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扶弱送愛傳愛台灣 讓愛一起飛揚

扶弱送愛傳愛台灣 讓愛一起飛揚

讓愛一起飛揚~幫助最需要幫助的角落

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扶弱送愛傳愛台灣 全國公益連線活動

 

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與救國團工商青年服務隊第四隊、救國團八德區團委會、救國團新屋區團委會、救國團大園區團委會,26日至27日在桃園教養院、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及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辦理「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嘉年華會全國公益連線活動,服務數名年長的心智障礙長者、啟智育幼院院童及育幼院的小朋友,透過魔術、帶動跳、歡樂折氣球,讓他們擁有更多的愛與歡笑,讓愛一起飛揚。

與會來賓有救國團新屋區團委會徐朝益會長、姜毓軒副會長、呂欣嘉總幹事、大園區團委會蔡定綸會長、許斯維總幹事、許吉宏總幹事、八德區團委會鄭元呈會長、梁育禎總幹事及義工夥伴們,工青四隊陳意媗召集人、吳善霖隊長及小丑蛋黃志工團,救國團桃園市陳君珩總幹事、沈儷珍組長、蘇于哲輔導員等多人參與活動。

活動中由救國團工青四隊及小丑蛋黃志工團帶領動感有勁的帶動跳及魔術表演,帶心智長者們活絡筋骨及樂開懷,另一邊救國團八德區團委會義工伙伴在活動中與啟智院童們一同舞動一同歡笑,共同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歡樂的氣氛延續到救國團大園區團委會許吉宏總幹事與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一起折氣球,期待著新年的到來,接著救國團新屋區的義工夥伴們準備麥當勞晚餐,與小朋友們一起享用大家期待已久的麥當勞套餐,聽聽他們的夢想與未來,祝福大家要好好長大,活動結束後,大家都依依不捨的期望能很快再見救國團團隊再一次到來。

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此次為桃園教養院、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及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所需的物資,包含醫療用品、日常用品、電器用品等號召義工兵分數三路將物資分送至單位,在最需要的角落,把救國團愛與關懷的精神帶給最需要的他們。

此次「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嘉年華會全國公益連線活動,感謝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指導委員、顧問,各區隊會義工協助募集物資經費,希望藉由救國團拋磚引玉的精神,取之於社會也要用之於社會,用愛與祥和讓地方促生,更幸福更美好。

 

責任編輯:服務組,1月26日和27日

本期青年期刊